千秋雪

_(:_」∠)_的又老又不美咸鱼少女√

通行禁止/碳酸饮料

/接着发糖

/之前有一个岁月静好那个没写完,下次通禁更那个

/这两天会更新黎明杀机,想写夹白(´Д`)

-

“那小鬼该不是又到处乱跑惹事吧。”

第一位烦躁地在客厅打着转,芳川不知是出于好心,还是不希望一方通行继续遮挡她投向电视的视线。示意他看向墙上的表以此提醒时间的缓慢流逝:

“距离最后之作出去还没到十分钟。”

“……你好烦。”

一方通行确实停住了步子,但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甚美妙。若是他人见到这般神色必定已是落荒而逃,可在芳川看来,只会让她有想要调笑一番的兴趣。

急促而又响亮的敲门声阻断了芳川即将出口的玩笑,但这改变的也只是玩笑的内容而已。

——“都盼了半天了,开门去吧。”

一方通行没有像往常一样非要和别人的玩笑拧着来,走向门的速度在芳川的话中也不见丝毫减缓。他一拉开门,手腕上松松垮垮地套着塑料袋的褐发少女就扑了上来。

“一方通行终于醒啦!看御坂御坂自己出去买东西了哦,御坂御坂是不是超级棒!御坂御坂兴奋地想要求得认可。”

低头看着这个搂着自己腰不松手的小脑袋,一方通行抬起手,在发梢微翘的头上轻轻一敲。

“下次出去前能不能至少先说声啊。”

最后之作稍稍用力将一方通行挤开,留下足够的空间来转身关门。在做完这些工作后才揉着被打处一副朝一方通行做了个鬼脸。

一方通行虽然心有不满却还是没有发作。他也知他完全不规律的睡眠时间让这个本来简单的汇报工作变得多么困难。

像刚刚,最后之作便是看他在沙发上睡得香甜而没有吵醒他。可她的好意不仅因为一方通行在几分钟后的醒来大打折扣,且让这位本来就脾气不好又护短的第一位积了些许不耐。

最后之作最是知道如何惹得一方通行不开心,又最是知道如何让他对她有些好脸色。

她在便利店的透明袋子里翻翻找找,拿出一罐咖啡不由分说地塞进了一方通行手中。

“御坂御坂还想着你给你买咖啡呢,这样一方通行都不给御坂御坂好脸色。御坂御坂假装沮丧地低下头。”

“自己都说假装了是想怎么样,嗯?蠢家伙?”

最后之作简单地反抗了几句,便放弃了同一方通行继续这段洗白自己智商的对话。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准备已久般,最后之作从袋子里猛的拿出装着黑色液体的塑料瓶。

“碳酸饮料!虽然一方通行多次拒绝了御坂御坂买它的请求,但御坂御坂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啦。御坂御坂得意地晃着手中的饮料。”

一方通行看着塑料瓶中液体上下涌动,气泡从下而上又沉入瓶底,最后在液体最表层漾起一层气泡。他知道这并不是个多么好的信号。

可他不打算说。

“这种东西小孩子还是少喝好些吧,对身体不太好。”

对这种东西接触也不是很多的黄泉川还没有意识到上下摇晃的结果,只是单纯的像个家长一般劝阻着。

“只是一下没关系的啦。御坂御坂一边说着一边拧开瓶盖——哇啊啊这什么情况!!御坂御坂惊慌失措地松开手扔掉瓶子。”

尽管躲避的动作迅速可乐还是喷到了最后之作的身上,她看着被扔在地上的已然无法继续饮用的可乐哭丧着脸,无辜的眼神中还掺着无措。

“这个要清理一下。喷出来的话是因为……”

黄泉川想要解释最后之作的疑问,可话未出口便已被一方通行毫不留情地直接打断。

“碳酸饮料就是这种东西啊,蠢小鬼。”

“是……是吗?果然之前不买才是对的吧。御坂御坂自言自语。”

一方通行依旧低垂着眼睑像是在看地上的污渍,对于说出这种瞎话依旧是若无其事的模样。

啊管他呢,至少能让这小鬼这段时间不想着这种对身体毫无好处的饮料不是吗?

一方通行这样漫不经心地想着。

评论(3)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