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雪

_(:_」∠)_的又老又不美咸鱼少女√

通行禁止/旅行

///通行禁止糖向,本来想昨晚上发来着,结果睡着了_(:_」∠)_

///开学高三,这大概是我过年前最后一次更文了/抹泪

///开学日子实在是等不到0831了,就假装是通禁日贺文吧

-

一方通行不喜欢出远门,尤其不喜欢在炎炎夏日顶着个碗大的太阳,非要去做什么“心灵的放飞”。他早已过了像这样诗意又矫情的年纪,可最后之作正是青春年少。他不诗意不矫情?那并不是问题。最后之作不仅替他超额完成这个他在少年时期就没到达的指标,许多时候还一定要他陪同着,美名其曰为“让他这个老大爷也感受感受青春的力量”。

于是最后之作竟然真的没有做任何事前准备,也没有查询任何资料,只是因为在电视上偶然看到了一处美景,便要拖着他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方通行可以发誓他并不是没有抵抗过,而这次最后之作也意外地好说话。就在一方通行松口气时,少女无所谓地拿起手机便拨了个号说要约同班男同学。当他面露不愉不容拒绝地夺下她手机后,才发现她甚至都没有将手机开机。

“哎呀一方通行可真是关心御坂御坂呢。连御坂御坂和同班同学出去都不放心,更别说让御坂御坂自己一个人进行旅行啦。御坂御坂状似感动地说道。”

彼时一方通行正懒散地斜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听闻最后之作的话语才不咸不淡地抬头瞟了她一眼,思绪敏捷又极为聪明的大脑几乎立即想出了对策。

把她锁屋里算了。他懒得出去,她也别想自己做什么并不安全的远足。

“一方通行休想限制御坂御坂的人身自由!这可是违法的!御坂御坂不满地反抗。”

最后之作多了解一方通行啊,他仅仅只是给她个眼神便几乎能猜出他的意思。这并不难,反正向着不是好意这边猜总是错的少。

“监护人锁住自己的小鬼,违法?”

其实违法不违法他也不是很在意,只要是保护最后之作的手段,便没有好坏或是否违法一说。在他看来都是可以实行的。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最后之作见他真的是这么打算也迅速调整战略走到沙发前蹲下,距离近的挡住了他看电视的视线,让他所有目光只能集中在自己身上。

“一方通行也知道快到初遇日了……吧?御坂御坂真的很喜欢一方通行所以才想带着一方通行庆祝一下,求你了。御坂御坂有些低落地恳求。”

知道,他当然知道。当他在楼下便利店买咖啡时还意义不明地去礼品货架前流连了一会儿,又意义不明地买了一个过分可爱的呱太头饰,最后仍是意义不明地把这个头饰暂时藏了起来谁都没有告诉。天知道为了躲避对进入他房间没有一丝不好意思的最后之作的视线,他找了多少个角落。做完这一切他感觉自己像个傻瓜一样,一边这么觉得却又一边数着什么时候到日子。

“你觉得这么说我就会松口吗。”

知道归知道,懒得出去还是懒得出去。

于是最后之作便又将身体前倾了些,一双眼睛湿漉漉地,紧逼着一方通行让他的视线只能集中在她身上,神情是前所未有的无辜与可怜。

“求你了。御坂御坂再次恳求道。”

啊——该死的。一方通行暗骂一声,手臂在沙发上支了一下起身。看着目光像是黏在他脸上,还蹲在沙发前可怜兮兮如被弃小狗一般的最后之作,很是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白发。

“求……”

“趁我还没后悔,去收拾东西。”

一方通行打断了最后之作的话语。原本还做着一副可怜模样,心里想要不要干脆给他哭出来的最后之作立即收起来伤心的面容,欢呼一声似乎还夹杂着一句“最喜欢一方通行了”。立即起身跑入她的卧室去收拾行李箱。

坐在沙发上的一方通行叹口气,他也有东西要收拾,至少回屋装上给她的礼物。这下只有他们两个人,藏着这东西似乎更难了啊。

真是个麻烦的臭小鬼。

一方通行这么想着,在满心无奈间,嘴角却勾出了一丝笑意。

评论(4)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