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雪

_(:_」∠)_的又老又不美咸鱼少女√

黎明杀机/花园

/这儿千秋雪

/好久没写的黎明杀机

/cp:有夹白骨科

-

邪神的脑洞向来不小,这点从这个世界不断改变的规则就能看出七八。这些被改变的规则有些经过深思熟虑,有些甚至通过全体屠夫人类投票,但也不排除有些完全是脑袋一热,完全为了满足一时兴趣。

例如前段时间邪神来到狩猎场视察,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太过单调阴森,最后召开全体大会,决定开辟出一片花园来。

“就是这样,你们谁自愿担任花农?……收起你期待的眼神吧小叮当,就算你自愿我也不会给你换个圣诞铃铛的。”

无视掉小叮当有些幽怨的眼神,邪神目光再次从各个屠夫和人类上滑过。金发少女的三尾辫一抖就兴致勃勃地举起了手,伊万像是感到不详的眉心一跳,急忙要将那双洁白小手按下,但还是邪神快了一步,点了梅格的名。

“伊万就不错啊,他总是要弯腰搞夹子,弯腰种花应该也不再话下。”

这两个之间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

被梅格点名并没有出乎伊万的意料,但这样的理由怎么听上去也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如果邪神是想要认真的种花的话,无论是皮脸还是汤普森都比他更有耐心,更能胜任。

“意见不错,就伊万了吧。”

问题是,邪神从不认真。

于是伊万就成了花园的第一任花农。

花园最后被决定开辟在迈克尔的地图。那里的人味比较浓一些——虽说是恐怖的人味。对此我们的迈克尔先生妄图挣扎一下,最后还是被邪神说/yao服/xie成功了。

由于要弄花,邪神授予了伊万可以随时进入哈登菲尔德的权利,只是不可参加狩猎。但对于伊万而言这已经够了。

梅格看着一直跟在她身后疯狂碰乌鸦的伊万满脸无奈,这家伙这么记仇的吗。

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得把这个敌人的眼线搞下去才行。

梅格的身手很灵活,手臂一撑便翻身踩在了车的前盖上,以此来缩短和伊万的身高差。

伊万将周边的乌鸦驱赶上天,却意外地发现这个小姑娘没有动作了。梅格并没有抗拒他的走近,她知道他无法伤害她。

“伊万啊……”

小姑娘像是叹息一般轻喊他的名字,拉着他的上衣尽量缩短两人距离,而后在他的面具上留下了轻轻一吻。

“别让迈克尔发现我,好吗?”

等迈克尔寻着乌鸦赶过来时只看见伊万面无表情的站在车前,用手指着与梅格跑向相反的方向。

“梅格跑那边去了。”

迈克尔冷淡的看了他一眼,没有听他的,选了个正确方向。

他深知恋爱中的伊万毫无原则。

迈克尔还没追到梅格便看见劳丽一晃而过,直接放弃了原本追逐的目标选择追杀劳丽

他完全没觉得看见劳丽的他也毫无原则。

伊万虽然看见梅格会走走神,但大部分时间还是勤勤恳恳的,毕竟邪神用减少他的夹子要挟他。夹子可是鹅子。

花园里的各种花长势喜人,邪神也挺高兴,大手一挥便为这花园命了名。

——死亡花园(bu

-

/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