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雪

_(:_」∠)_的又老又不美咸鱼少女√

通行禁止/儿童节贺文

/好久不见

/儿童节贺文

/最后之作高中啦

/周三更新黎明杀机

-

黄泉川所住的公寓并不缺少孩子。这一点一方通行在今早的喧闹中体会了个完全。

无论已不能随时使用反射能力过了多久,一方通行也不能安然地容忍夏日的闷热。他的睡眠时间为了等待一个凉快些的时段一推再推,甚至基本和看夜间无趣综艺的最后之作到了一个时间。

最后之作的睡眠时间相信大家有所了解,每天的凌晨几点。这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似乎哪怕是熬一夜也没有任何问题,可她的身体状况不适用于把已经“慵懒”二字挂在身上一方通行。一方通行还是需要很长的睡眠时间的。

所以再回想今天清晨,楼上聚在一起的孩子们笑着闹着,惹出的动静让半梦半醒的一方通行梦见了火山,爆发着的那种。

当他迷蒙而又恼火地睁开眼时,他有种和梦中火山融为一体的感觉。

可他只能像火山一样在内部积蓄能量,却无法像火山一样发泄出来。

“什么啊楼上那个家伙,今天不用上课的吗。”

一方通行揉着杂乱的白发从卧室拖沓着步子走出来,红眸不满与困倦交织,让正穿着鞋准备去上课的最后之作眼前一亮。

原本已穿上的那只鞋子被她随意地甩到了一旁,孤独地看着它的主人冲向了一方通行。

“早上好吖一方通行。御坂御坂冲过来张开手想要一个早安抱。”

一方通行发出几个含糊的音节,最后之作凑近得更多想要听清,一方通行却打着哈欠溜达到沙发那里摊上去了。

最后之作也没再执着地要抓着问清,以她对一方通行的理解,无非是“真无聊”“别挡我路”这类的话。这么多年过去,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但一方通行这个傲娇性格却是一如既往。最后之作早已习惯。

“一方通行起这么早难道不是为了给御坂御坂一个拥抱吗?御坂御坂假装沮丧地试图得到一个拥抱。”

“你为什么不去问问楼上我为什么这么早起。”

一方通行单臂自然伸展搭在柔软的沙发靠垫上,另一只手半抬着遮盖住自己猩红的眼瞳。

最后之作听到这明显的抱怨无奈地摊手,表示自己对于阻止楼上孩子也是无力。

“他们今天可是过儿童节放假,过会儿他们学校应该还有活动节目什么的。啊呀真羡慕呢,御坂御坂对自己的年龄表示不满。”

一方通行将手正挡在眼前的手移开些,再次看向最后之作,最后之作轻轻歪了下头以示疑问。

她向来心中存不住疑惑,怎么想便要怎么发问。

“一方通行怎么突然看御坂御坂……?是不是……”

一方通行这次把原本搭在靠垫上的手臂也抬起来,手指点了点另一只手的手腕,示意她看腕表的时间。

最后之作脸色一白。刚竟然忘了时间这回事,再不敢多说什么转身便跑。

一方通行始终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双目凝视着天花板,简直像是那里开出了朵花般。

“麻烦死了。”

然后在这样的的炎炎夏日,向来最怕热的一方通行,走出了空调房间。

最后之作回家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一方通行,她简直怀疑他这一整天都是坐在这里打发时间。

她想要开口调笑几句,但听到动静的一方通行先她一步行动,没有回头看却还是极其精准地将立在他身边的玩偶呱太扔了过去。

最后之作出于本能接住,低头看着玩偶的脸上有些困惑。

“一方通行为什么送御坂御坂礼物?御坂御坂疑惑发问。”

“今天不是小鬼节吗。”

已经高中生的最后之作一愣,随即明白过来。她抱着玩偶又走近了几步,坐到一方通行身边。

“谢谢你,一方通行。御坂御坂发自内心地感谢道。”

一方通行将电视静音,扭过头同那双褐色的瞳眸相对。

不管过了多久,最后之作的眼中总保持着初见的纯真与可爱。一方通行不是不知道最后之作的年纪是算不上儿童的,但还是没忍住地买了礼物。

无论以前还是以后,他希望这永远都是个纯洁善良的小鬼。

“节日快乐吧,臭小鬼。”

他有些轻的勾起嘴角。而最后之作早已扬起了笑脸。

评论(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