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雪

_(:_」∠)_的又老又不美咸鱼少女√

黎明杀机夹白/情人节贺文

/坚持发糖不动摇

/cp:夹白

-

“都说了不许你进入了!”

褐发女孩气鼓鼓地双手叉腰,就这样完全不讲道理地把卧室的法定男主人挡在了门外。伊万只得无奈低头看着努力扬起头企图与他对视、妄图制造几分威严却徒增可爱的小妻子。

他向来不懂什么浪漫,也不会哄女孩子的技巧,只将梅格的阻拦当做又一个玩笑。长长的手臂一手箍住了她,一手越过她去拉门把手。

“你要敢打开,我就……就去克劳蒂那里住。”

伊万原本的动作一顿,最终还是再度妥协,放下了手。虽然他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又惹得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不高兴,总之不扩大矛盾才是此时主要该考虑的。

他可不想稀里糊涂地就被妻子赶出房门。在这种信念地支持下,他决定去买些什么来哄一哄梅格,起码能让梅格好好说话说出她的不愉快的原因在哪里。

女孩子都是喜欢花的。

想到多年前赫曼传授的经验,伊万去到了最近的鲜花店,里面比平时要多上许多的玫瑰开得正好。

“怎么今天这么多玫瑰。”

“您不知道吗,先生?今天是情人节。”

伊万一愣,想起了昨天梅格问他最近会有什么日子,他思考了许久最后回答了一句“是不是你该和冯敏煲电话粥了”。

冯敏住处是几人中与梅格相隔最远的,甚远的距离使两人难以相见,只得每月不惜跨越大洋也要打上几个小时电话,以此来保持联系。而她这个月还没和冯敏这么干呢。

所以他就这么避开了正确答案,完全忽视了梅格想要过情人节的愿望。

他现在大概是知道梅格为什么生气把他赶出屋门了。

决定出来买东西时天色已是不早,此时太阳更是已经临近落山。伊万抱了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心想着现在和她说声情人节快乐是否已经太晚。

快速回到家里喊了几声却没人应答,四处转了转也没有找到半个人影。寻找无果的伊万最后停在了卧室门前,想到梅格先前要去克劳蒂家住的话他犹豫再三,还是没有直接进入,礼貌地敲了敲门。

可门是被虚掩的,尽管伊万动作很轻却还是被敲开了很大空隙。这使伊万可以轻易地向里看去,梅格正站在床边,床上有一个用玫瑰摆成的心形。床头柜上的蜡烛晕出一片橙色的温暖光圈。

像是在等待伊万一样,她在看到伊万的那个瞬间扬起了笑脸,用着一贯上扬的语调:

“你不想着给我过节,只好我给你过喽……你手里的花?能不能换一下手段啊,每次都是买花哄我,多没新意。”

“这不是哄你的。”

伊万快走了几步像是迫不及待一般到了她的身前。没有把花交到她的手里,而是手中还拿着花便已拥她入怀。

“这是送你的礼物。情人节快乐。”

梅格嘴角弯成了一个温暖的弧度,把脸埋在了眼前人的胸膛,用着虽然不大却足以让对方清楚听到的甜美声音缓声道:

“情人节快乐,伊万。”

-

-

-

-

最后给你们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你看了一篇夹白情人节的甜文

你可能会觉得他们两个太好了

但你今年情人节

依旧是单身:-D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