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雪

_(:_」∠)_的又老又不美咸鱼少女√

黎明杀机/冬天

/18年第一篇黎明杀机,写些温暖日常向

/cp:夹白,瘸黑,火花,骨科

-

/夹白

-

前段日子麦克米兰庄园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场雪,扑簌簌地落了满园,足以没了梅格半脚。一脚下去再上来,暗色棉鞋印上的水渍就清晰可见。

可金发少女不在乎寒冷与水汽,她依旧仰头看着园中树狡黠地笑,一直到庄园的男主人站到她身侧发出疑惑的询问。

“来这儿,伊万。”

梅格牵着丈夫的手将他带到树下,如常的表情看不出一丝要做坏事的企图,便哄骗着伊万在树下站定,答应等她一两分钟。

但这只是她要做坏事的借口,实际是用不了那么久。只用了十几秒的时间她便跑至树旁,狠狠地推了那树一把。

这并不是因为她记恨夏日时这树养出的各种虫子扰了她不少清净,她的目的还在那里不明所以的站着呢。

轰得一声,天然雪球从树枝滚落压到了伊万身上,白色覆盖了他一身。

伊万显然是被这突然袭击惊了一下,但还是迅速反应过来袭击的来源。无奈而又宠溺地看向那边——梅格因为大笑而捂着肚子蹲在地上起身不得。

他叹了口气,却笑得幸福。

-

/瘸黑

-

汤普森抱着毛色斑杂的兔子缩在壁炉旁的椅子上,他和兔子一样轻轻地眯起了眼,安详而又沉静。

饭菜的香气若有若无,却更惹得人好奇。汤普森想去看一看克劳蒂那边如何,却苦恼该如何安放手中这只已然安眠的花兔,进退维谷。

所幸克劳蒂完成食物的速度很快。当她端着菜肴走出来时便看见汤普森一脸纠结请求的看着兔子,嘴里念着“抱歉能不能先起来一下”。

克劳蒂并不意外此景,放好手中的菜盘她立即到了他身边将他怀中花兔抱起。汤普森呼了口气,做出一个如释重负的表情。

“克劳蒂好厉害。”

克劳蒂弯了弯唇角,没有说这是大多数人都具备的技能。

“我本来还想帮克劳蒂打打下手来着。”

汤普森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着,他不想让劳累的人总是克劳蒂,他也想在方方面面上帮一把克劳蒂。

克劳蒂像是看出了他所想,躬身在他额上轻轻一吻。

“能在想看见你时随时看见你,就是帮了我很大的忙了。”

-

/火花

-

赫曼最近心里很不舒服。

新的一年开启,各大战队又搞出来了许多活动进行吸粉。而技术超群又长相甜美的冯敏自然被她的战队首个推出来,这些日子忙的不可开交。

相应的,她陪伴赫曼的时间也就越来越短了。每次面对赫曼似是不满的抱怨她能做的也只有打哈哈,毕竟战队那边是工作,不可推脱。

而赫曼身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医生是不大能理解冯敏对于游戏的喜爱的,这种时候他能靠的也是只有度娘了。

/提问:妻子沉迷游戏怎么办?/

/xxx回答:怕是需要电一电。/

电一电?赫曼看了眼自己手臂上盘旋的电火花沉思。

这个好办。

冯敏今天又回来的很晚,顶着两个黑眼圈,满脸的疲倦。

“还没睡啊。”

她打了个哈欠对朝她走来的赫曼随意的问好,赫曼没有回答,她也不在意。依然我行我素地打开手臂环住赫曼的脖子,抬头看着他的眼神中有几分撒娇。

“那就给我当苦工把我抱回去吧。”

赫曼垂眸看着东方人那漆黑的眼许久,里面有几分因为困倦而显得勉强的笑意,但更多的,还是他的身影。然后赫曼的心突然就软下来了。

“好。”

电一电什么的改天再说吧。

-

/骨科

-

这是劳丽和迈克尔一起度过的第八个冬天。尽管这两人能像这样和平相处实在是神奇,但这确实是事实。

劳丽要采购一些晚上追剧时吃的零食,她现在已经不畏惧迈克尔,甚至可以把他带到身边给她做拎包小弟了。

在今天采购结束后劳丽习惯地把东西递给了迈克尔。那一大包子东西虽说看起来有些强人所难,可在迈克尔手里却显得轻飘飘的,简直让人怀疑劳丽是否打算晚上吃一袋子棉花。

劳丽双手插在上衣口袋,哼着歌走在前面,迈克尔在前面不远不近地跟着。而劳丽突然顿足,这让早与她相熟的迈克尔也疑惑地停下。

劳丽回神的表情很是严肃,像是有不得了的大事。迈克尔握着塑料袋的手不自觉的稍稍用力,也是警惕的表现——尽管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在警惕什么。

“迈克尔。”

劳丽一步一顿地缓缓走来,迈克尔身子前倾了些,为了更好的听到她即将出口的话语。

“你有没有发现……”

故意拉长的语调让迈克尔发现一丝不对,但想再离劳丽远一些时已晚。一个晶莹的雪球迎面砸到了迈克尔的脸上,雪花炸裂而开,弄得迈克尔脸上肩膀上尽是雪,好不滑稽。

“今天也还是耿直的男孩呢。”

劳丽对着那终于有了些人的情绪的双眼再度展开微笑,两人对视着僵了一会儿。迈克尔打扫了一下自己的肩膀继续走着,依旧面无表情。

——可劳丽,在刚刚的的确确听见了一声低笑呢。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