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雪

_(:_」∠)_的又老又不美咸鱼少女√

0831通禁日快乐

定时发送的一篇

-

0831,通行禁止日快乐!

-

“一方通行,出去买瓶酱油。”

正在客厅无聊翻着电视台的一方通行闻言从沙发后抬起了头却没有应答,不难看出他的不情愿。黄泉川见话落后得不到回音索性直接来到了客厅,对着他毫无精神的双眸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为什么是我啊,让那个小鬼去不就好了。”

一方通行指向在厨房示意黄泉川去找在里面瞎帮忙的最后之作,黄泉川态度没有任何动摇。反正电视也没什么好看的,尽管不想出去一方通行也还是不情不愿地站起了身。

意外的是这次最后之作没有吵闹着要跟上,这让一方通行稍稍有些诧异与不习惯。不过他也不打算去主动找她,要不然少不了让他们嘲笑一番“离不开萝莉的萝莉控”。

大概是因为正是一天中最为闷热的下午时候,街道上人并不是很多,便利店也没有早晚高峰时的喧闹,三三两两的人沉默着捡走自己需要的商品。

也不太对,这人太少些了吧。

并没有太在意怪现象的一方通行结账时顺手拿了一个最后之作没有买过的呱太的勋章,便利店小哥可能以为一方通行本人喜欢呱太,热情地向他介绍那边正在搞得活动。

大概就是什么气枪打气球之类的活动,其中最高的奖励是一个很多年前就已经绝版了的呱太手链。还有很多小奖励,估计很多人就是被那边吸引了。

这么热的天,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要一群人要露天被晒也要挤着玩无聊的项目。

一方通行心里吐槽着,脚步却还是向着店员介绍的那个方向迈进。

店家给的枪果然是有问题的,很难瞄准也异常的飘,但只要这枪还能出子弹,一方通行获得最高奖赏依旧是没有悬念的。

这个还要得益于不能随心使用能力后在枪械上面的苦练,本身有着极为聪颖的大脑的他对枪使用的熟练度是超乎一般人想象的。

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在拥挤的人群中拿着呱太手链出来的一方通行想问他自己一句是不是傻。

啊啊管他呢。

一方通行打开家门的那一刹那,巨大的声音从耳畔传来,比他惊讶转身先一步的是彩带落了他一头。

最后之作还举着手持礼花炮,似乎对于一方通行这有些滑稽的样子喜闻乐见。她扬着笑脸双眼弯出一道好看的弧度。

“惊不惊喜?御坂御坂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一方通行的感受。”

“臭小鬼你干什么呢。”

一方通行揉了揉白发,彩带被从发间惊落。这个大概是最后之作自制的手持礼花炮吧,里面彩带数量惊人。让一方通行好个清理。

最后之作理所当然地眨眨眼歪头看着他:“当然是庆祝啊,一方通行该不是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御坂御坂有些失落地回复。”

“就一个相遇日的日子有什么好记的。”

“所以还不是记得嘛。御坂御坂小声嘀咕……疼疼疼……”

“别堵进屋的路。”

一方通行用手刀轻轻敲了一下最后之作的额头,在最后之作的鬼脸中与她错身进屋。

话说黄泉川和芳川那两个家伙竟然没有出来凑热闹吗。一方通行在进入屋中后发现屋内因为窗帘的遮挡黑如黑夜。

“不开灯吗。”

随着这句话的落下,客厅灯光突然亮起。一方通行并不认为是在这么短的时间黄泉川家就换了声控灯,他看向开关的位置,黄泉川和他打了一个招呼。

更多的疑问还没有出口,芳川端着一个蛋糕走了出来。

“什么啊。”

一直在他身后的最后之作小跑到芳川面前接过了蛋糕,像是虔诚的信徒手捧圣经一般缓步到一方通行面前。

“御坂御坂从很久很久以前就见过一方通行了。虽然那段记忆并不是很愉快,但对于那时还不具有丰富感情的御坂而言,一方通行就是御坂御坂的全部。”

“后来御坂御坂在这一天遇见了一方通行,一方通行还是御坂御坂生命中最重要的。”

“只是和那时不同了哦,御坂御坂现在不像对那时什么都无所谓了。御坂御坂想要和一方通行生活下去。”

“就像现在这样,有着想要守护的,守护着想要守护的。”

“一直,一直这样生活下去。御坂御坂真情告白道。”

一方通行低头看着蛋糕,上面用草莓酱歪歪扭扭地写着“0831快乐”,大概是真的不擅长挤草莓酱吧,简单的几个字确实够丑的。

可一方通行还是看着那几个字顿住了,最后把呱太手链轻轻放在了最后之作的头顶。

“咦咦咦一方通行在御坂御坂头上放了什么……御坂御坂……”

“0831快乐。”

他的声音平白出现,打断了她的话,她的笑容也便就此再次绽放。

-

0831通行禁止日快乐。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